close



青春期的我們總是把自己的未來想得很屌
要做個多了不起的人
世界因我而改變
不過能夠堅持自己理想到最後的人又有多少呢
在許下自己的理想與描繪自己的未來時
同時又不斷的害怕著、不確定著

不過後青春期的詩裡面點出了一句「你不能害怕你不相信的東西!」
在你不相信的同時,才會產生害怕
害怕之後永遠不會成真

所以是的!我就是要成為一個了不起的人
在未來的三十年後看著自己能出現在螢幕中
哪怕只是一幕也好
在哪一幕中感受到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有著影響力
當著堅持自己理想的人!

無意間看了九把刀的部落格
也碰巧在好心同事的推薦下看了後青春期的詩
剛好讓我這個初出茅廬又害怕自己、不相信的未來的小菜鳥有了熱血的新生

推薦大家看一下書,然後去九把刀部落格留一下自己對「你不能害怕你不相信的東西!」的理解吧~
(雖然看久了我還真是看不懂到底是啥意思~不過我想這就是九把刀吧!
看完整本書就是覺得爽,但仔細要想書裡的奧義卻頭昏腦脹,就只是覺得亂有道理的~哈)


引用網址:九把刀blog

"我自己最喜歡:「你不能害怕你不相信的東西!」這一句話。

因為這是我2008年最大的感觸,真的,很巨大的感觸。

不過我很好奇,在許多讀者說他們也很喜歡這一句話的時候,

到底大家各自解讀的意義是什麼?

請大家說說你們對「你不能害怕你不相信的東西!」這句話的理解??

或是舉例吧。

也許感動相同,解讀卻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