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了綁頭髮
想起小時後因為弟弟晚我八年才出生
當時的我正好是小孩子變成小公主的黃金階段
不過媽媽根本沒時間幫我整理
每次頭髮留長了媽媽馬上帶我去剪短
穿著也是經濟實惠的檢姊姊的衣服穿
我又常常粗心大意把一堆不明液體弄到身上
每次都是髒髒的到學校
也都走男性化打扮
真不曉得那時候怎麼會有人想跟我做朋友咧
看著很多小朋友都能長髮飄逸
或是有媽媽綁的小公主頭
穿著澎澎裙就覺得好羨慕唷
不過小時後的音樂比賽穿著澎澎裙上場的經驗也才能記的那麼牢
那麼的令人期待和開心
媽媽有時也會心血來潮帶好不容易留長的一頭亂髮到美容院綁頭髮
甚至還非常衝的跑到婚紗店拍照
真是太酷了我的老媽
雖然沒有辦法享受到我媽幫我細心綁頭髮的感覺
現在自己摸索也覺得很好玩
雖然綁的不好
不過光綁個頭髮就能想起好多好多事唷
我也要變小公主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