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的一天
六點半起床
經過美美的專業化妝技術
還有蔬菜的專業髮型技巧
再加上小愛厲害的挑衣服眼光
蔬菜與鋼王的義氣相陪
謝謝你們的熱情支持
但也真的很不好意思讓你們失望了
其實我的失落感更大
看著你們期望的眼神我得心裡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我想要單純的喜歡唱歌
也想要開心的無負擔的唱著歌
比賽雖然也是一種唱歌的方式
但常常讓我感覺變質了> <
可能這也是我害怕每次的比賽讓大家知道的原因吧
謝謝小KING耐心的陪我談心
還舉了個畢製組長的幽默例子哈
雖然這次沒有成功的上台
但讓我找到了我最初很想很想唱歌的那種感覺
我不會害怕了~下次有比賽會抓一堆人來看我大吼的
謝謝謝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