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辦了一個限女生參加的聚會
聖誕節還是要有點歡樂的氣息的
雖然還有很多作業要做也快爆炸了
不然總是做作業還真是太無趣了
也辜負了這些節日
還好這次豬和小黃魚沒有放我們鴿子
這樣我們的趴踢才能順利舉行
這次的主題是:五顏六色
大家全身都要穿同ㄧ個顏色
贏的人。。。沒獎品。。。只有一份榮譽感而已(其實也沒什麼好榮譽的)
但我們還是很認真的把自己的壓箱寶給拿出來
老豬是配備齊全的綠色~有超重點的史瑞克耳朵和KING的綠色衣服,整個很搶眼
花綺和室友借了一堆壓箱寶,有斑馬娃娃、綿羊帽和軟軟毛衣,真是有夠囂張
小黃魚今天是大正妹,總算穿裙子了,帶了毛帽也整個超有氣質的,今天是美女第一名
蔬菜菜藍的很徹底,鮮豔藍褲褲和伊大堆的小配件還有臨時變出來的帽子,也是跟我有得拼=︿=
我是全身紫翻天,而且除了褲子和蔬菜情商借來外,其他都是我自己的耶> <還真不知道我買那麼多紫色要幹麻,不過紫色全部穿上身還真是噁心阿
步美是咖啡色天后,真的什麼都是咖啡的,還有ㄧ大堆寶還沒穿呢
步美妹全身黑黑黑,這一身都是步美的,全黑穿起來還真妙
駱美美最不認真哈,主題白色還搭黑褲子,而且沒有小配件,不過看在辛苦籌劃人的份上還是很厲害,妳真是很辛苦的啦!!



不認真做鬼臉的處罰

女生們的聚會真是超沒壓力的
想聊什麼就聊什麼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但我們真的是吃超級大餐的
總共吃了PIZZA兩盤、炸雞一桶、烤雞一隻、薯條兩包、COSCO馬鈴薯一份、乳酪蛋糕、柳丁、蔬菜泡的咖啡、香檳......
因為是冬至所以也買了元宵,但真的是飽到連ㄧ顆應景的元宵都吃不下
200元真是超划算的耶!!
滿足又歡樂 大吃大喝的感覺真好︿︿

最後是交換禮物時間
每個人都要自己做禮物抽獎
女生果然很不錯
每個都有自己的巧思
我前ㄧ天趕出來的成品效果好像也很不錯
是被lucky的小黃魚抽中的~我可是一針衣線逢出來的唷
不過還是做的有點粗糙啦!但至少空白筆記本應該很實用吧
我插到了花綺的禮物,花綺竟然依抽到就和我說對不起
整個嚇傻了!不過還是很可愛啦~只是有時間的話要做的細ㄧ點唷︿︿
相約大家純手工的畢業禮物!
接著就是ㄧ定要拍照的時間
下次還要訂個好玩的主題來好好玩玩
我ㄧ定會很認真的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