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點準時過生日真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事
謝謝朋朋和一個月的室友阿芙和元碩給了我這麼開心的第一個生日蛋糕呀~
第一次能夠準時在十二點過生日
讓我著實嚇了一大跳
想想我那時候還很認真的在看朋朋下載的偶像劇呢~哈哈! 生日的第一個大感動

第二個大感動是風潮給的呢
沒想到小朋友也能夠讓整個五樓幫我慶生
早上很慌忙的和克莉絲汀姊姊出外買DV的1394線
很不順的跑了兩家燦坤才買到
累個半死又熱個半死
好不容易買完之後很歡樂的到麥當勞解決午餐
開心的回到公司後
弄了一下媽交代的事情 在短短10分鐘想趕出一定趕不出來的LP專題報導
趕不出來還要和媽去小房間開會~覺得自己實在太不負責了> < 有種很SAD的感覺
沒想到開會開到一半亦琪突然叫我出去接電話~雖然覺得很奇怪還是出去了
不過看到桂如噗疵一聲笑出來 就感覺到有鬼了
但是更有鬼的是從錄音室一走出來就看到克莉絲汀姊姊拿著蛋糕
還有五樓滿滿的一大群人站在外面唱生日快樂歌
當場不知道該怎麼辦 手腳發冷又一直發抖
切蛋糕時不知道是手太抖還是蛋糕真的太硬 竟然還把切蛋糕的刀子給弄斷
超糗的
現在打還是有顫抖的感覺耶~
聽著滿滿辦公室大哥大姊們的祝賀 真是不知到手腳要怎麼擺了呢
真的完全沒有奢望小朋友也能在大公司過生日
而且可能我真的很幸運吧~剛好是禮拜三生日,剛好是公司的下午茶時間~所以能夠有很熱鬧的樣子
而且還有楊先生的親吻手的祝福耶!害我當場不知道該把手往哪裡擺~也有種之後不要洗手的感覺..哈
小小實習生的大大感動!!謝謝桂如 謝謝媽 謝謝阿桂 謝謝靜雯 謝謝克莉絲汀 還有超棒的風潮音樂!

還有很多簡訊和祝福也太謝謝你們了~~~

可惜我們機哩呱啦吵死人不償命之姊妹們8月壽星慶生大會是在8/16號進行
真想要在晚上馬上摟著姊妹們呢~
過了一天剛好突如其來又悶又空的情緒到來
還好還有姊妹們用心準備的生日會
真是讓我把一整天的繁悶都趕走了呢~
姊妹們真的很用心
美食專家美美和玩樂專家豬小妞聯手合作我們的生日會
一進去就看到了生日帽 整個生日會流程也排得很好
可惜這個有氣氛的地方沒辦法讓我狂叫~不然我一定會更瘋狂的
豬小妞準備的遊戲果然是她的風格~遊戲的冠軍果然是他的簽名照= = 
生日禮物沒想到是這樣進行呢~每個人拿自己的禮物給三個壽星再拍照
實在是有爭奇鬥艷的FU呢~真可怕
還好我有記得買禮物XD 可不要瞧不起我的禮物唷~他可是我整個暑假最重要的事呢!也很符合情人節唷~給步美和小黃魚~祝你們一直很幸福和找到自己的幸福
大家送給我的禮物真是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情義
最大宗竟然是三雙鞋~原因是大家已經受不了我髒髒舊舊的鞋~把我一年份的鞋都買齊了...實在是太害羞了!我會注意我鞋子的保養的
還有貼心的步美送的身體乳液 以及黃魚的可愛記事本 和蔬菜與花綺的友情大禮 豬小妞的SPECIAL
21歲生日竟然可以這麼幸福~
真的是八月份壽星想都不敢想的耶!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