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好久的姊妹聚會唷
三個月一聚所有人外貌變不多
但際遇全部差好多好多
每個人三個月的故事也都非常豐富
不變的是我們一樣吵吵鬧鬧磯哩瓜拉
明明說好要當貴婦卻還是要把很有fu的貴婦餐廳給掀了

此次主辦人是小KING及黃魚
一開始就挑了四個超吸引人的地點
不過最後大家一致通過在這間交通方便
高貴不貴的餐廳享用大餐
(不過我還是好想去陽明山泡溫泉和賞夜景唷!!)



此次主題是每個人都必須分享三個月來的所做所為 所見所聞
雖然場面還是很難控制
不過大家還是非常配合的邊吃飯邊聽完大家的故事
當主教講自己的故事還真的是很緊張很害羞耶
尤其是不知道自己講的話有沒有人聽~哈
每個人的三個月人生都有許多不同的變化,每個人也都做了許多不一樣的決定
一樣的是,我們都努力的朝著自己想要的人生前進
很開心能夠這樣交換大家的生活點滴
就算沒辦法一樣親身經歷,但聽完每個人的描述好像自己也能經歷各式各樣的生活一樣呢!
姊妹們的聚會真愉快

雖說大家三個月沒見,不過這三個月我還真是每個人都見過了耶
(除了一直很忙很忙的林小愛,不過我們一起在桃園應該有很多見面機會啦)
妳看看我是不是一直都很關心姊妹綿
可是竟然因為我這麼認真確要我辦下一次的聚會
實在是太緊張了~
希望也能像KING和黃魚辦的一樣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