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媒我真的是太愛妳了
每次都是前一兩天大翻盤
讓我們組員可以有非常多的相處時間
真的是很了不起!!
老師們我也實在是很愛你們
兩個意見都不好好的綜合一下
一個要創新 一個要背景資料
可以找天晚上把相隔的牆打掉嗎

不過親愛的跨媒真的是很不錯啦
讓這麼多各個領域的人可以聚在一起
雖然累到爆炸
但是感覺很有革命情感
也再看到大家在自己專業的堅持時
有一種很想要奮鬥向上的感覺
而且真的是很酷的一組耶
走狗小花對設計的堅持 難怪能夠有這麼好的作品
作品超有質感的!!真的是超愛的~
毛怪對攝影的堅持 一定要卡到最好的角度
蔬菜對文字畫面的堅持 堅持到都要呆在那了 哈
我是對文字小字句的堅持 非得要用比較美的詞彙去修飾
步美對排版的堅持 每個排版都要很美 讓人家好翻閱
阿除和阿卓對一定要做事的堅持 沒分配到工作還會一直堅持要幫忙
小P是對點到了沒的堅持 在只討論了一點眉目時讓大家還要多想一些
boss是堅持大家不要那麼堅持 有就好了 還有堅持把互動做好
曾昭文對場記表的堅持 把場記打得快要變成逐字稿了
因為這樣的堅持 難怪我們會在交企劃書的前一天一起從4點熬到早上10點 不然可能早就做完了 哈
因為這樣的堅持 難怪我們在熬了一天以後還是沒有任何怨言 而且非常的開心
因為這樣的堅持 大家一起熬夜一起努力的感覺才會特別強烈 特別感動
因為這樣的堅持 我們的作品實在是超棒的!!每個作品我都超喜歡
因為這樣的堅持 我看到了我們整組的進步 每個人對團隊態度的重視 責任感的增加 作品的精緻度 對各領域的認識
我們小組超棒!雖然在一天要繳齊企劃書、拍攝計畫、場記表
但我們還是做到了!希望在報告時能夠好好說
把我們最完美的一面展現出來!!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