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瞧我與豬小妞賢慧的樣子~


因為前一天與豬和吳牧軒的ENJOY及時行樂晚餐
想到了我們到了大四都沒有大家一起煮菜的機會
而興起了這次辦家家酒的遊戲
地點於吳牧軒家進行
為了展現我和豬超強的行動力
我們當天晚上即在MSN聊一聊就決定約人了
迅速的在上課時邀約了大家訂了此次聚會的主題---型男大主廚&辣妹廚房
參加人必須各自準備一道菜以展現自己超凡廚藝
因而列出了此次菜單:
1.健康營養豬小妞生菜沙拉
2.美味自助阿蔣焗烤PIIZZA厚片
3.高檔受寵之你爭我奪楊蔬菜焗烤馬鈴薯
4.完美比例波克玉米濃湯
5.波克阿蔣之水放太少蒸蛋
6.吳牧軒牌加料茶凍

大家使出渾身解數為了贏得大家吃到以後滿足的表情
為了此次匆忙舉行的扮家家酒
身為主辦人的豬、我及吳牧軒在前一晚還非常認真的到吳牧軒家場勘
我勤奮的擦著吳牧軒家年久未使用的冰箱
而豬小妞費盡精力的拖著地讓大家可以有個乾淨的做菜環境
吳牧軒則雖然嘴上說「我會是好爸爸,但不會是好丈夫」這樣令人的感傷的話
卻仍然在這一刻為了成為好丈夫而努力,奮力的做著家事!
好不容易整理好場地後繼續出發到家樂福買大家需要的做菜材料
此次高級料理為PIZZA專用起士條,但我想它買得實在太有價值了
成為此次辦家家酒最為人爭奪的好食材
在風雨交加的強颱來襲辦家家酒仍舊熱情舉行!!

瞧瞧我們辦家家酒的美味料理~~~


這垂涎欲滴的樣子可是得來不易呢!
辛苦的從蔬菜家搬烤箱至吳牧軒家又必須冒著颱風強大的風雨載回蔬菜家
豬小妞的生菜沙拉看似簡單卻也奇形怪狀
焗烤馬鈴薯的馬鈴薯皮靠著難得賢慧的小紅汗流滿面的一顆顆削皮
將馬鈴薯與牛奶熬煮也需要費很大的勁
另外茶凍也靠著豬波克阿軒前晚的努力而完成
玉米濃湯展現坡客不凡的廚藝而蒸蛋雖水加太少卻有一番風味
pizza厚片在火腿及起士大爭戰後讓大家飽飽飽
以及由於同時使用烤箱、電鍋、電視、電腦、電冰箱龐大的用電量而"啪"一聲斷電的大驚恐
大家ㄟ~一聲實在有夠幽默的~
因為扮家家酒差點把房子給拆了
但看看大家飽翻天與高熱量食物的滿足感
以及看著星光大道並隨便瞎聊的家居樣
我們果然是成熟的大學生呀!
期待下次的扮家家酒第二彈~

<感謝豬小妞相片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