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熱烈支持我開發新餐廳
俗氣得我總算吃了一大堆之前沒吃過的餐廳啦

首先是茄子咖哩
歡樂的COLALA團隊到了鄰近101的華視簡直是各種美食任我們挑阿
我們這群美食與嘰嘰喳喳團也非常團結的努力吃美食及狂聊天
也總算吃了黃魚不斷推薦的茄子咖哩 很不怕死的點了三辛 雖然很辣不過辣得真過癮
我真是個愛吃辣又吃不得辣的傢伙 茄子咖哩的QQ飯果然美味

美食團接著與小可樂果的秘書長一起吃"道咖啡"
連我們畢製找的協會秘書長也是美食通
帶我們到這家道咖啡氣氛佳 食物更佳 便宜又特別~
超優

再來是華視附近的垂涎三尺美食
第一站我們選了聚寶湯包
雖然湯包一端上來我們都被它一口吃的小分量給嚇了跳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皮Q餡有味很不錯
不過下次應該大家要合著點 可以吃到各種口味 才不會覺得很膩不滿足

最經典的是在協會本部時吃的美食
每周的摩斯早餐吃不完
第一次的食食樂 忙碌卻硬要犒賞自己
然後是連吃兩周的酸菜白肉鍋

我只能說COLALA團隊真是認真工作還是不忘享受生活阿!
我們繼續征服台北美食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