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上流行的公司,五月我們也開始放無薪假啦
一個月有七天的假期~我想我的荷包一定空空~不過我的腦袋一定不能空空~所以出發吧!!我的冒險旅程

我的預計行程-->松山機場--->南港俏豬妞辦公室一起吃午餐-->-->桃園表妹家送花蓮伴手禮-->早早回家去寫網誌

出發準備-->URMAP規劃路線抄好路名,帶著錢包,換好零錢(收費站),加好油,汽車鑰匙,相機,告知老媽(結果我的善意謊言是去桃園中正機場找朋友吃飯 )

10:45AM
出發啦

之前開車都有老爸老媽陪在旁邊,指引我該往哪個方向走,嘮叨著哪邊該注意還有開慢一點注意安全之類的
不然就是有會開車的同事陪同一起去拜訪客戶

第一次自己開車,還要開去台北,也第一次自己開複雜的高速公路,要搞清楚一高跟二高

首先遇到的問題是天氣整個太好,可是我家的老爺車沒有冷氣XD 不過刻苦耐勞的我當然是自得其熱的享受著陽光開著車

不過咧~果然第一次上路的我開著開著問題就出現了!!!
之前走的印象是三鶯線,所以是二高,結果我一上高速公路,一直一直順著二高走,走了好遠好遠的路程
結果等到我察覺不對勁時,我已經過了新店要前進木柵深坑石碇方向,嚇到我的是竟然還看到了宜蘭的指引了
又經過了一個超長超長的隧道~嚇的我以為我到雪隧了 (整個怕我家老爺車撐不住)
還好後來看到了出口,不過出口竟然就已經到了石碇服務區了,趕緊下車問路去

有圖為證

嚇的馬上打電話給俏豬妞~告訴他我可能無法和他一起吃午餐了
接著馬上跑進服務區尋找可以幫忙的人,非假日休息站非常的冷清,慌張的我終於找到了服務人員,指引我一條明路!還好我還沒走遠> <

接著聽著服務人員的話終於順利的下了南港交流道,看到了南港經貿園區的指標,沒想到開車真的頗迅速的~到南港時不過才10分鐘吧
不過憑著直覺的我遇到了第一個選擇題,看到了南港路一段-->該往左還往右呢?看到了漂亮的南港捷運站,直覺先往右走,不過走著走著又回轉回來
開著開著竟然看到"歡迎光臨台北縣汐止"的牌子,趕緊問檳榔攤方向在哪,不過台北路整個很詭異,完全無法迴轉的我就只能一直越來越開離台北市

 

終於過橋後可以迴轉啦 回到正途的我趕快打給俏豬妞~跟她說我要到啦!!!時間是12:30
終於順利的到了豬公司外的土地公廟啦!!看到豬的那一刻實在是超感動的耶~~~~~超興奮的!!!!


俏豬妞超慷慨的請我到了他們的員工餐廳吃午餐(他們採取賒帳制度~讓我賺到了一頓午餐^^謝謝妳啦!俏豬妞)
趕緊把握短短的半小時休息時間,和豬大聊特聊~辛苦了俏豬妞!!午休時間還要陪我~希望你下午還是能活力百倍阿!

邋塌上班族V.S.OL休假人

和俏豬妞SAY GOODBYE以後,繼續下一個地點~到松山機場找國軍弟兄去

這次非常順利的上了交流道,也非常順利的到了圓山系統,開到了我有印象的建國高架橋去

開著開著總覺得好像松山機場沒有那麼遠呀~~

結果二度驚嚇的我又趕快找了一條聽起來非常熟悉的忠孝東路下去

下去後~!!忠孝新生站!!!~北科大~~那不就離華山藝文園區不遠了XD

果然開著開著就看到華山藝文園區了!!!

原來老天爺真的讓我和步美兒如此有緣~~這麼意外的就來到了步美公司附近了捏

趁著來到華山的機會隨意的逛逛~真是和花蓮的松園別館很像呢!真懷念~

華山

華山剛好是畢業季到來的時候,有4個學校在華山辦畢業展呢

不過因為今天剛好最後一天~幾乎每個學校都收光光了~

還有一個學校再辦閉幕典禮呢!!果然是自HIGH又有活力的大學生阿~~真羨慕

想到去年我們的畢展就好懷念呀!怎麼感覺過了好久好久呢~~~~

可惜的是本來以為可以和學生搭訕一下的,不過大家都忙著閉幕典禮懶的鳥我...

就只好默默的離開展場去找步美兒啦~

 

 一個人也要自拍一下^__^

超順利的到了步美的公司也拿到了新鮮出爐的花蓮照片!!真是超棒的~~

步美兒在公司門口尷尬的笑

步美兒貼心的幫我找到了學長幫我指引到松山機場的路~讓我的旅程能夠順暢些

帶著我的救命仙丹~我終於要出發到松山機場啦!!

不過學長阿~松山機場那條是敦化北路不是敦化南路捏~還有我嚴重懷疑直直走可以到台大的那條是敦化北路不是復興北路耶XD

不過還是超謝謝學長和有顯示著松山機場的公車,讓我順利的抵達松山機場了~~

救命仙丹

整個從10點半就和SCARE說我要到了~結果竟然晃到了3點半才抵達,果然是個冒險旅程阿!!

松山機場

超怕要把我車趕走的SCARE同袍

後面那台就是我今天的交通工具啦

 終於見到偉大的國軍弟兄啦!!

不過這位弟兄呢~實在是涼到我超害怕國家的安危的

竟然看著電視睡著了~還翹班和我去買飲料,最壞的是拿了同袍的100塊去買~長官快把他抓起來啦!!

不過說實在話~你請的那個鮮百香果QQ綠茶還真不錯喝呢~我先幫你守密一下好了

 

此趟冒險旅程計費

1.加油錢:100

2.國道收費:來回80

3.停車費:30/HR(華山停車場)

4.友情的午餐和飲料和地圖:無價

 

結論

1.原來一高和二高差這麼遠阿~~

2.原來台北人路名都愛亂指呀(-->SCARE說的)

3.大家的上班生活還真是FREE

4.人生處處有溫情(多謝豬、步美、SCARE、大秉、學長、石碇休息站、我家的老爺車)

5.我的直覺還真是頗不準

6.原來地圖上畫的路是如此的遙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