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越來越不怕丟臉了耶 臉皮快要厚的和城牆一樣囉
厚臉皮記事之ㄧ:
喜歡試吃品 超市、麵包店、美食街 免費的試吃品現在都敢去拿來吃了
雖然明知道不會買 但還是想要試試看 抵抗不了試吃品的誘惑>。<
厚臉皮記事之二:
和媽媽們一起搶限量品 一群媽媽們擠在一起我也跟著擠進去一起搶 想起來還真丟臉
厚臉皮記事之三:
愛試用指甲油,指甲油都有試擦的服務 每次看到都會很想拿起來差一下
感覺每次都可以有不同顏色的指甲油真是有夠開心的啦
不過有時候也會很害羞 因為我每次都把我的指甲擦的滿滿的 
可能全用一個顏色或多用幾種顏色 我想店員應該每次都在瞪我吧>////<
厚臉皮記事之四:
認錯人不會害羞 遇到陌生人還很熱情的和她聊天 人家都尷尬了 我還覺得沒什麼
厚臉皮記事之五:
大聲說話比手畫腳也不怕 每次都被念小聲一點 或很多人都說在遙遠的地方就能聽到我的聲音
以前都會很害羞的降低一點音量 不過線在常常都會繼續丟臉下去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