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總算能寄宿於台北了
士林!一直是逛街的好去處
和朋朋一起擠在昂貴的小小套房
真是太感謝朋朋老媽的收留了~不愧是我老媽 I LOVE U~~~
沒想到這個月能夠住在士林夜市裡的小巷子
一回家就是熱鬧無比的士林夜市
每次回家都一直盯著路邊的小攤販
不過台北生活真不容易阿
雖然省了車錢卻花了更多飯錢
住外面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生活費
就算在士林看到一堆好貨也不敢買
而且麻煩朋朋小空間還要多塞我一個人
存款簿已經領到快沒錢啦~~~
好可怕的台北生活!

沒電腦的我也什麼事都做不成
堆積了一大堆的網誌沒打
很多文章沒看~畢製的文章也一直拖延> <
忙碌的實習生活和繁瑣的畢製疊在一起
真想有個筆電能夠讓我能夠天天方便的打網誌
趕快研究好我的部落格管理

希望趁這一個月好好把台北玩透透
看以後有沒有辦法省車錢不要來台北...ㄎㄎ(我當然知道不可能= =)
一個月的台北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