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雖然是自由行不過還是想和同事一起玩才算是員工旅遊阿~

其他人的計畫是第一天就到太平山看夜景+蠟像館~所以就更改行程囉!大家一起感覺好玩多囉!

同事有香港朋友帶路行程真的超順的呢~

我們從尖沙咀走路到天星小輪碼頭,準備搭船前往中環碼頭,再搭15C到花園到纜車站

方便又快速而且又嘗試了多種交通工具~真是有趣

161.jpg好美的 寶瓶星號~

不過不是我們無緣坐這個~

162.jpg 坐天星小輪看香江~高樓大廈真漂亮呀!

163.jpg 164.jpg 中環碼頭到囉~

7.jpg轉搭15C就可坐山頂纜車囉~

73.jpg

74.jpg

排隊人潮真是多到不行阿!!不過誰叫我們是標準觀光客呢~就好好的順著人潮一起擠上車吧!!

75.jpg76.jpg

我總覺得這好像台灣的森林小火車唷!!竟然是鐵軌式的~纜車不是用線吊著嗎~

不過山頂纜車真的很刺激耶~好長又好斜唷!!斜到45度角~站都站不穩了!!還好我有位置坐哈哈~不過搶錯位置了!!要坐要記得坐右邊唷~~VIEW都在那邊~害我坐好好的還得站起來拍照!!真辛苦

8.jpg

上來就可看到杜莎夫人蠟像館囉!!我只能說~這裡實在是只能自HIGH吧~本來就不太想來~不過大家一起買票的話就來看一下囉!!

9.jpg 77.jpg78.jpg79.jpg80.jpg81.jpg
看完心得-->真的是門票貴又沒甚麼特別的!!!不過~就第一次吧!反正我是自HIGH鬼

我覺得這唯一可推薦的是裡面的鬼屋囉!雖然是不怎麼恐怖啦~不過就進去叫一叫嚇一嚇總比一直在外面看假人好吧

進去規定要六人一組~剛好我的同伴都不願意進去!硬要進去看一看的我和一個自己從大陸來香港旅遊的女生一起組隊進去

大陸女生真豪爽呀!一路一直笑~真是有夠歡樂的!!而且他一直說我講國語很標準唷~到底是褒還貶阿 ササッ((((・_・)

總之~~旅行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自己一個人旅遊超酷~不過出國還是跟大家一起比較好!!|⌒ v.⌒0)

87.jpg

重頭戲來啦!!世界排名前三大的太平山夜景~~

真的美翻天囉!!層層疊疊的高樓大廈~每棟都有獨特設計的造型,外觀打燈更是花俏到不行

難怪到山上看會這麼美~

83.jpg

82.jpg
86.jpg
不過觀光客果然還是得被騙一次~多花了20元港幣上了觀景平台,下來後才發現有不用錢的觀景台

就在樓下的咖啡廳就可以看見一模一樣的夜景了呢

不過好吧!至少它比TAIPEI 101的觀景台便宜多啦!就當喝一杯咖啡掉好囉!

159.jpg

回來很幸運的搭到了觀光露天公車~坐回來一路狂拍高樓大廈吹著晚風!真是特別的體驗

89.jpg

90.jpg

一路狂拍~車子一直晃~只留兩張好看得來瞧瞧囉~

91.jpg

接下來繼續回尖沙咀的維多利亞港~可惜已經錯過了8:00的香江燈光秀~不過港邊的夜景又很漂亮

96.jpg
103.jpg滿滿的人

104.jpg

15.jpg 16.jpg               
        105.jpg 我最愛的一張~香港美術館

香港的夜景實在是大贏呀~~~而且我也很佩服自己沒帶腳架還可以拍~ㄎㄎ!!(雖然一大堆失敗 |´ロ`)ノ)

還好第一天天氣好~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