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my dear son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了,我的寶貝兒子又長大一歲了,這一年裡看著你每天都有好多驚奇的成長,常常讓馬麻和把拔又驚又喜,一下能從1數到100,一陣子又開始認得ㄅㄆㄇ,甚至能全部念完(我現在都無法把全部ㄅㄆㄇ背完了XD),再過一陣子又能跟著互動玩具把ABC裡面的單字念出來,還有跟著巧虎大聲的唱歌,甚至把巧虎的內容全部背下來,連歌詞和舞步都能一字不漏,真的是嚇到把拔馬麻,但也讓把拔馬麻不禁驕傲起來,從遊戲中讓你學會了好多,並且在不知不覺中竟然有那麼大的進步,希望你之後還是能繼續這麼快樂的學習,有一個無憂無慮又幸福滿溢的童年!!

第一天回家  滿周歲   我的AUDI   

這一年有一個很大的變化,就是馬麻的肚子裡有一個妹妹了,從出生就一個人獲得這麼多人專寵的你,可以感受到你對自己地位不保的害怕,隨著馬麻肚子越來越大你的醋意看起來越來越濃,雖然每天和你心理建設,但最後問完要不要一個妹妹,還是得到你不要的回答,但還是看著你越來越成長,從完全不碰馬麻的肚子,到慢慢的手肯越來越靠近,最後終於肯抱馬麻的肚子了,感受著兩個孩子的心跳真的有很感動的感覺

一家人  

你生日的前十天(4/28)妹妹出生了,馬麻相信妹妹會是老天爺賜給你最大的禮物,以後能有人一起相伴,遇到事情兩個人可以一起商量,也能讓你學會分享以及學會和人相處的許多相處之道,雖然可以料見將來一定是有一大段吵吵鬧鬧的日子,但你們相處的點點滴滴一定能讓我們一起擁有一個完美又幸福的家,把拔馬麻也會努力建立一個幸福又快樂的環境讓你們能無憂無慮的長大唷!!

妹妹  看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