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中韓劇的毒中很大啊
ㄧ堆正事都沒做,該看得書也沒看
ㄧ把新的ㄧ部韓劇打開來看就沒完沒了了
會ㄧ直一直想看~ㄧ下子就從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了
做夢會夢到
每天聽音樂的時候又會情不自禁的拿出韓劇OST來聽
ㄧ邊想著劇情
不過真的是好好看唷
雖然每個人都說韓劇跳脫不了醫大堆的公式
不過現在很多故事都走出自己新的ㄧ條路了
不再是哭哭啼啼,愛到死的那種芭樂劇
而是有一堆帥哥和美女,內容又很有意義的連續劇呢
然怪會吸引越來越多人,年齡層也越來越下降了,不再是媽媽打發無聊的連續劇了
就我看過的韓劇來說其實也是有很多共通點啦
不過最大的共通點是ㄧ定要有帥哥哈哈
再來就是會有兩男兩女
而且男主角都ㄧ定有吃醋的劇碼
ㄧ些吃起醋來是那種超級可愛的,會撒嬌會變的很體貼
還有一些是會讓人家的心都揪在一起的,看得觀眾都為他們緊張了
再來就是會因為吃醋做一些很大膽的事,這都會看得很開心
總之吃醋真的是會讓男主角發現自己喜歡女主角的最大因素呢
看得很有趣又很甜蜜

現在看得韓劇排名:
1。我叫金三順
三順真的是個超級可愛的大姐呢
很多事情都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很有自己的原則
該是自己的就會努力的去爭取,去搶
不是自己的也不會強求,就算難過也會放開,試著從其他地方找到目標並且堅持下去
而且這次的男二和女二都是超好超好的人
又帥又美辛蒂也很善良,不會因為愛情做出傷害別人的事
只會默默的自己流淚,但還是保護自己所愛的人
當然很多很多很好笑的片段,演員們在生活中盡情的搞笑也盡情的搞浪漫
真的是看了還想再多看幾次呢

2。MY GIRL
在新娘18歲時裡多海是飾演ㄧ個已經出社會很久結婚又離婚還要回來搶別人老公的討厭女二
不過沒想到在MY GIRL可以演的這麼活潑可愛又漂亮,演得我完全印象改觀,都愛上她了耶!
故事敘述,女主角‧裕鄰巧遇男主角‧功燦,功燦對她的印象並不是很好,
覺得她是個充滿謊話、臉皮極厚的騙子,在機緣之下,功燦拜託裕鄰假裝成他的表妹,
好讓爺爺的病情好轉,爺爺的病果然恢復的很快,兩人也因長期相處下來,慢慢產生情愫,
但男主角的女朋友、追求女主角的正雨,造成了複雜的多角戀情。
被謊言束縛的兩人,謊言一但破滅,遊戲就即將結束‧..
是ㄧ個很有創意的題材,而且節奏也很明快,看完一集就想要ㄧ直接下去看
每一集都覺得好快就看完了喔~~而且男主角李東旭超級帥的啦!很適合演貴氣公子呢
在雪地裡也能營造出很多很多浪漫的場景,看了真的是很心動呢

3。18.29
當活在29歲因為失去記憶而回到18歲會發生什麼事呢
以前的夢想、青春、活力都出現了
但是失去了曾經愛過的記憶,能不能在重新愛上自己最愛的人呢
雖然又是ㄧ個失去記憶的故事,但是在這裡不會看到失去記憶後心愛的人所受的痛苦
而是會看到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怎麼找回自己和丈夫昔日的甜蜜日子
而且還在美籍的後面都會加上惠燦和峰萬以前的小故事
就像觀眾和他們ㄧ起尋找回他們的故事一樣
後來愛情找回來了記憶也找回來了還帶來了一個小BABY,真是個看了心情很好的連續劇呢
很有趣也很好玩
這部戲可真的不是因為男女主角而看的唷
是不小心看到一集後就無法自拔的愛上這部韓劇了
男女主角也是越看越速配,越看越有味道呢
連表弟表妹都被我拉進來一起看,不管從哪一集看都很好看呢

4。美妙人生
ㄧ開始是為了金載元而看的啦!因為一直以來看他演的戲都是比較輕鬆的
就覺得這部ㄧ定也是部喜劇片,因為ㄧ夜情而有孩子不得已結成夫妻的兩人會有什麼樣的結果也讓人很好奇
沒想到看到最後竟然害我哭的超慘的
不得不說~小莘菲真是超級超級可愛的啦~也很讓人心疼
還好後來的結局是好的,不然我ㄧ定會傷心很久的啦

5。百萬新娘
最愛的朴先生-池珍熙真的是有中年男子的帥氣耶
沉穩、深情又可愛而且會為女主角默默做很多事情、默默的守護又很貼心,超級PERFECT
朴先生和MISS金的相處情形真的是百看不厭呢
打打鬧鬧又很有趣,有時候也很浪漫

6。新娘18歲
貞淑和大叔的故事也是很紅的ㄧ部片
雖然才18歲的高中生和已經是檢察官的帥大叔年齡差了10歲
但是還是因為善良的貞淑和負責的大叔兩人的朝夕相處而有圓滿的結局,
雖然有很多奇怪的人來鬧,不過因為這些奇怪的人才讓感情越來越加溫嘛
是個甜蜜又輕鬆的連續劇

7。浪漫滿屋
本來是可以排名前幾名的啦
但是仔細ㄧ想跟其他部比起來也沒有到很特別或者很有意義,就被擠到後面的排名來了
這部劇真的是選角、服裝、造型、地點等等等都美的沒話說
不過想想如果換了其中一樣的話可能就引不起我的興趣了吧
但是RAIN真的好帥唷~宋惠喬也真的好漂亮唷
而且很多很多浪漫的事情還有很多好笑的場景也都是很好的ㄧ個選擇
可以說是從這部片以後開始瘋狂下載韓劇來看的吧

8。對不起我愛你
雖然是ㄧ個很悲情的故事,不過還是有很多浪漫的因素在裡面,武赫大叔也實在是個性格到了極點的帥大叔
害有呆呆卻又執著的恩彩,拍攝的燈光效果氣氛也掌握的很好,只是我比較不喜歡哭哭啼啼的戲,
明知道會死卻又想看下去的感覺真是難過啊

其他還有宮、最後之舞、布拉格戀人、嫂嫂十九歲、豪杰春香不知道該如何排名,
這些是PPT很多人介紹好看的,但是我看過後還是沒讓他們排在前面

宮我看到最後還是覺得男二好帥唷!但是被塑造出來的性格我不太喜歡,
雖然也是ㄧ個很保護女主角的好男人,但是後來卻被塑造成難以放手而自私的人
男主角愛又一直不說,女主角又ㄧ直誤會,可能是因為收視好而加4集變得拖了很多戲吧
覺得步調好慢都快睡著了,不過又會出現一些爆點讓我想要繼續看下去
優點是韓服真是拍的好美唷~還有很多衣服也很漂亮,景色優美,原聲帶也很好聽

豪杰春香一開始我光看名字就不想看了
不過先看了MY GIRL超好看,編劇又是同一人,網路上一大堆人推薦就下載來看看
一開始的劇情真的是很有趣又很感動,男主角很貼心,而女主角又很有主見
不過看到13集以後,男二竟然開始使很白目的壞
超受不了的,後面一直鬼打牆
如果少去後面那一大堆的話這部真的是很好看的ㄧ部
也是會ㄧ集接著一集看的

最後之舞也是個失憶的故事,是看了美妙人生以後想看柳真演的戲而看的,不過沒什麼太大的印象
最大的印象是歌很好聽啦~原聲帶每ㄧ首都好聽呢

布拉格戀人有超厲害的全度妍演,真的演得很好呢
角色的感覺和內心想什麼都很厲害的表達出來,還有超有魅力的笑
然後是女生高高在上追一個負責任有抱負的小警員,也是挺新鮮的啦

嫂嫂十九歲也是因為金載元看的啦!不過他竟然只當男二~真令人失望

整體來說我最喜歡看溫馨好笑的韓劇了啦~看連續劇就是要讓心情變好嘛!
我不喜歡哭哭啼啼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