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幸福,有一個嘴上叨念卻包含無限關心的父母
雖然叨念卻願意包容我這個固執追求自我理想的傢伙

我好幸福,有一個願意提攜我的阿姨
讓我大學四年衣食無虞,能夠靠自己的能力賺取生活費

我好幸福,有一群為我加油打氣的朋友
不斷的在我脆弱時用各種方式鼓勵我拉我一把,並且有事都會來相挺

我好幸福,有在風潮的實習經驗,擁有一群可愛的上司
總是用溫暖的笑容迎接我,而且指引我方向

我好幸福,遇到困難總有貴人相助,
再無法回家時借房子給我住,在緊急租不到房子時提供一個住所緊急借用

謝謝我最親愛的家人和貴人們
有你們在我身邊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