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台北
台北是一個大家爭破頭要進來
卻總是被現實生活壓力逼迫的地方

從沒離開家居住的我
沒自己租過房子
自己打理生活
三餐自己處理
時間自己安排
只能說我真的一直都是個幸福的孩子
卻也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廣大

第一份工作,四人的整合行銷公司
天真的認為一切有熱情就好
也認為自己是個認真負責的人
但原來未來的不確定性那麼大
一切都不是我能掌控的
天真的以為自己一切順遂
也天真的認為自己甚麼都會
不過卻真的發現自己真的是稚嫩的大學畢業生
什麼經驗也沒有
談判技巧更是零
更天真的認為自己的實力值得更好的公司
當人、事、物都無法掌控時是真的想退縮

不過,這正是一個對我磨練的好機會
從無到有的工作經驗正是要讓我學習成長
離鄉背井討生活的心酸也要學習獨立
趁著這第一份工作努力成長
培養自己的競爭力
體驗自己原來如此的幸福
堅持自己最初的理想
我會成為一顆茁壯的大樹的!
加油~蔣念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