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大學四年都能用不同的方式跨年!還記得大一時在宿舍全家舉辦火鍋大會,盛況空前~~大二時與蔬菜、小king、黃魚、豬一起吃燒烤溫馨跨年,再與蔬菜到桃園縣政府倒數。大三與oreo家人及波克蔬菜看101大爆炸。大四托小king和小黃魚的福,到遠離塵囂的宜蘭高山看mini版的101煙火及高山絢麗的煙火秀。年年都有新驚奇呀!也代表每年都能夠順順利利以及每年都很特別^^ 喜歡和大家一起倒數和Happy New Year~~~的感覺!!



        2007年的最後一天我還是脫離不了忙碌的日子,中午與美美到元氣影印搞了一肚子氣,影印品質超差的!匆匆忙忙的回到美美家用最原始印表機列印,不過由於紙不夠與太浪費時間的關係又匆匆忙忙的回到了甲骨文,經過了一波三折總算什麼都對了!但時間也將近3點了!與蔬菜的游泳之約也delay了非常久,不過瘋狂的我雖然已經三點鐘了,就算四點要開畢至展場協調會,但蔬菜的一通電話我又非常熱血得進入了游泳池,游了五圈後盥洗急急忙忙趕到系辦繳企劃書再到畢籌辦公室搶場地!還好已經有規劃得我們順利得搶到了我們想要的好位置!!到五點鐘後又接到了小king的電話,馬不停蹄的出發到小king家集合出發載人去!

        一坐上小king的車才真是整個大放鬆呀!總算可以開開心心的度假去啦~~~~~~原本我的跨年還在煩惱該怎麼過呢!還好親愛的小king和小黃魚願意邀約我和他們的畢製組一起去宜蘭,光聽到宜蘭兩個字我就被吸引走了~~呵呵!我就是想要來個遠離塵囂的跨年阿!

        小king很帥氣的接了許多豪、大熊、再接了吳阿單,一行人擠滿整車出發與小黃魚和學長的車會合,而我們一車偷偷買了麥當當解決了晚餐,沒想到另一車非常乖的什麼都沒吃就要上路了,接下來還得到南勢角站接剛王與學長的朋友孫明上車,跨年夜車陣果然長長長,也看到了許多小擦撞事件,造成了高速高路塞塞塞,我們直到晚上八點左右才抵達南勢角,黃魚與學長又脫剛王買了麥當當當晚餐,稍做休息後總算要踏上宜蘭的旅程啦!

        第一次走雪山隧道得我好興奮,真的是一條漫長的道路阿!沿途聽著學長和孫明歡樂的笑聲還有可愛小king的搞笑,超歡樂的!不過雪隧我想你這麼長真的要放個笑話來看看了~哈  經過了長長的雪山隧道後,總算到了宜蘭,不過竟然看到淡江大學的牌子,全車驚呼又回到了淡江了!不過我們當然非常聰明的知道絕對不是,原來淡江也有個蘭陽校區,這可是我們待會要跨年的去處唷!

        回到大班的民宿放下了行李後,兩台車又繼續出發經過九彎十八拐拐到了高山上的淡江大學,他們學校的學生應該是與世隔絕了吧!整個是清幽的生活阿!開到了山頭後可以看到整個大台北市的夜景耶!真是令人興奮~~~~繁榮的夜燈市台北,亮亮點點都在我們的腳下呢!我們要踩著台北市跨年囉~~~

        雖然我們才在倒數20、19...時山下已經狂放煙火了,沒有真正數完2007,不過還是超high的!看著我們五百元的煙火小小的一下子就放完,不過一直偷偷照別人的煙火就像是我們買的一樣,真是賺翻啦!大家一起祝賀新年快樂~~~警察杯杯還上來巡邏好像要抓施放煙火的大家,不過最後竟然用車上的廣播氣和我們說新年快樂,實在太幽默了!大家也在攝影機裡說出了大家得新年新希望,回程時不分你我與所有山頭上的人互道新年快樂~~~~~~(請看歡樂影片: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airy751218&b=50&f=1871507291&p=135&e#et) 2008啦!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也要新的開始去宜蘭玩樂啦!

        有鑑於我們是非常有道德心害怕火燒山與被警察杯杯抓的大學生,我們一群人決定到教官推薦的海邊施放危險連續48發沖天炮,在咻咻咻之後我們就開始了小king計劃的仙女棒寫字大計劃,首先努力得幫人多勢眾的Morpheus畫出他們的亮亮字,接下來再幫我們的colala和Mr. clown畫,祝大家畢製都能順順利利大成功呀!辛苦的小king還被火花噴到眼睛,真是辛苦你了!

        雖然畫完已經兩點半了,不過難得的跨年夜大家還是很有活力得繼續衝下一攤,拼命的要找到薑母鴨來吃,沒想到好不容易找到後,店家已經要關門了!只能外帶了~我又再一次與薑母鴨錯身而過了> < 而我們就繼續照著原訂計畫到羅東夜市碰碰運氣了,羅東夜市不愧是觀光客的聖地,這麼晚了還這麼熱鬧也這麼多吃的,吃了好吃得當歸羊肉+臭豆腐後,真的是飽到不行呀!而我的臉上也不爭氣的長了顆大痘痘,我想是久未嘗試的熬夜與吃消夜讓我的身體吃不消啦!趕快回民宿睡覺比較重要!

        不過話雖這麼說,回到民宿後來是打麻將的打麻將,玩牌的玩牌,沒有人要睡的意思,我很乖得撐到了101得重播演火放完以及與小KIGN黃魚看完日出後才睡覺,從六點半睡到12點半,真不想離開軟呼呼的床阿!不過連賴床大王都起床了,哪有不出門的道理咧!肚子也咕嚕嚕的叫著

        肚子咕嚕嚕叫,卻還是得經過了艱辛的九彎十八拐才能夠吃到我們美味的午餐,午餐在一個完全就是山上人家的餐廳吃,旁邊有燒稻草的炊煙,搭配山古意的老房子,真得很有山水畫的感覺。不過裡面卻非常的舒適,菜也是好吃到不行,我們吃到了魚下巴、德國豬腳、百合、海參等等等超豐盛食物,真的超滿足的,還有好山好水好田地可以看,經過重重的艱難還是值得的!




        最後還是免不了回家的時候跑到麥當當買了蛋捲冰淇淋,嚇死後面車上的人,從桃園吃到台北再吃到宜蘭,從2007年吃到2008年的創舉實在太幽默了!我想後車的人一定大愣住!ㄎㄎ  再買了好吃的聯全麻糬以及牛舌餅就回家啦!

        不過雪隧在回程時真的是無敵大塞車耶!危險極了~男人們在加油站召開緊急會議決定回程的路線,而熊寶寶默默的提出我們就來喊加油吧!一行人就很愚蠢的在加油站前喊加油,不過也許是加油發生了效果吧~回程走了九彎十八拐拐拐的北宜公路,竟然非常得順暢,我們又一路歡笑與一路觀賞美麗的夜景順利的回家囉!希望每年跨年都能跨得這麼愉快^^2008年~wel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