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因為總總的原因,總是與張君蓮小妹妹的生日錯身而過,沒有好好得幫你慶生真的是很慚愧呀!今年剛剛好是禮拜天生日,雖然正值忙碌的期末考周,但有心真的就做得到!我和佩珊排除萬難到了石牌的台北護理學院要給張君蓮小妹妹一個驚喜





雖然佩珊下禮拜得考期末考第一科,而我也有可怕的畢製報告
君蓮也有可怕的護理實做報告
但是珮珊還是很阿莎力得答應要與我一起到石牌找張君蓮嚇她個措手不及
不過沒想到最後張君蓮是真的嚇得措手不及
但是不是在台北護理學院嚇
而是在台北火車站被嚇死

原來我與君蓮真的是大大的錯身而過阿
我從台北車站轉車到了石牌,而他則剛剛從石牌到台北車站
實在是太捉弄人啦!
不過我和佩珊非常樂天派,悠閒得逛著校園與聊著天
久久不見的我還還是可以東聊西聊東扯西扯
一打開話匣子就停不了
一路聊著逛完整個台北護理學院
再到詩情畫意的圖書館前坐下來繼續聊
之後為了幫張君蓮小朋友買蔬菜兒大推薦的"吃吃看"乳酪蛋糕慶生
也不管路途有多遙遠,就用我們的雙腳拼命得走
雙嘴沒停過得繼續聊

沒想到還真的讓我們從石牌走到了天母的日僑學校
也順利的找到了讓蔬菜兒魂牽夢縈的乳酪蛋糕

回程走到腿超酸才發現原來我們走了這麼長的一段路
我想我和佩珊總是有勤奮女性的特質阿
吃苦耐勞又節儉阿

在我們石牌天母半日遊後君蓮總算從遙遠的台北車站回來啦
我和佩珊也從三點聊到了五點半
實在是驚人與耐力之舉阿哈哈
有佩珊在果然不同凡響

總算看到了君蓮了~~~~
君蓮還是一樣得可愛不過也一樣的忙


聊著彼此最近在忙的事也聊著彼此的未來
沒想到我們三個在這時候一個是大二、一個是大三、一個已經大四啦
真得是很奇妙的人生際遇
而且我們三個人走的路也大不相同
佩珊果然是聰明的財金人才,我還是要走文藝傳播路線,君蓮竟然要當護士呢!
還記得以前上生物課時叫最大聲的就是張君蓮了
沒想到在不久之後要變成了小護士耶
而君蓮也真的是很有護士的風範唷
你可以救很多很多人呢!要繼續加油唷~~~~~
不要灰心^^ 寒假有機會去看看妳穿護士服實習的樣子唷
藉著君蓮生日的機會讓一學期不見的我們可以好好的見面聊聊天
真得好開心唷~~~
最喜歡和你們百無禁忌聊的感覺了呵呵
張君蓮小妹妹生日快樂~~~~~~~~~~~~
要照顧好身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