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漫長的952學期終於在今天交完王大嬸的作業後完結了!
回顧我的952學期
這學期的目標是拼命的賺錢
可惜賺的錢還是沒辦法去畢旅...只能好好存錢運用在我的實習與畢製上> <
而這學期也難得閒暇的只選了16學分
(本來有選的動態圖像與特效因為實在聽不懂而退掉)
與上學期的瘋狂K書生活實在是天差之別
952的生活大回顧
--跨媒體整合--
重頭戲即是跨媒體整合啦
雖然大一時對於跨媒體整合抱著極大的憧憬
憧憬能夠一群人忙碌的包裝自己組別推派出的偶像
把推派出的偶像任我們擺弄害做整體形象的整合行銷
沒想到竟然到了我們這屆大更改> <
憧憬整個破碎...做了一個奇怪的喜餅專案
還好和狠棒的組員一起合作
我們這組真的是組合了資傳系的精英呢
大家各司其職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更重要的是非常尊重每個人的專業
雖然沒能在跨媒體整合中學到些什麼
但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能和這群這麼棒的人合作
也實際體會了整合行銷的運作
跨媒體整合因為我們的團隊而顯現這學期的價值
我們的作品也真的是達到了整合的意義呢
有包裝、特效廣告、網站、互動、平面廣告
超棒!!

--行銷管理--
學校的大紅牌老師王志剛老師
果然讓我期待這麼久沒有讓我失望
前經濟部長和一大堆有的沒的的稱號
還有一個有氣勢的助理以及每節課必須排班幫老師搬桌子椅子
老師上課的生動活潑和觀念得清晰講解
所有有趣個案的理解
果然一小時6000元不是誇口的
上老師的課真的是讓這學期的學費沒白繳了哈

--媒介英文--
原來媒介英文是這樣上的阿
Teresa讓我本來已經快要放棄的英文又重新的燃起了興趣
本以為媒介英文可能是一些生硬的新聞單字
沒想到也能這麼的豐富有趣
老師資深的電視台經驗
讓我一直憧憬的電視台工作就離我這麼的近
了解許多新聞的運作以及週邊英文的運用
老師真棒~而且又超認真的!
每個上課的內容都很生動活潑
讓我對電視台的憧憬又更大了些呵

--西洋藝術賞析--
通識課也能這麼HIGH
雖然每次上課都在睡覺
但是突然驚醒的時候都能夠聽到老師說依些很精彩的故事
而且和美美蔬菜阿單和小黑一起修真是超團結的
我們團結一致的對抗考試
第一次通識那麼拼命的看書~哈哈

--歡樂游泳課--
姊妹們一起的歡樂游泳課
雖然我的自由式還是不會換氣
但我現在可以深深的愛上游泳了
真是個超棒的運動
雖然還沒辦法優游自在
但是在水中可以輕鬆而不怕水的前進了
很開心~希望能夠突破我不會換氣的關卡!

--電子報--
這學期的電子報因為有著為實習做準備的驅動力
寫稿能夠訓練對文字的思考
這學期真的很認真的搶新聞來寫呢
竟然篇數衝到了領先的前幾名呢
總算這學期我也能夠拿到記者證和期末出遊的資格囉
酷~

--傳播理論--
這學期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噁心的課
翻譯得很爛的一本教科書
教得很爛不著邊際的王大嬸
噁心又雜亂的理論
掰掰~


今天能夠又結束一整個學期實在有一種既開心有緊張得心情
雖然這學期感覺沒有顯著的成長以及學習重點
不過還好有找到了下學期的目標了
首先是專業實習
--專業實習--
三月就緊張的開始自己趕快的找自己想要的實習廠商了
投了一大堆履歷
沒想到回覆得竟然是我最想去的風潮音樂
一直一直對音樂的製作很感興趣
尤其風潮音樂更感覺像是唱片業的一種品質保證
清幽的工作環境 整天與音樂為伍應該會很快樂吧
而且剛好遇上了同樣是資傳畢業的學姊
學姊親切得允諾會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真期待呢~
只是不支薪又得通車的我可能得過著餐風露宿的生活了吧> <
想到實在是覺得有那麼一些沉重Orz

--畢業製作--
很開心能夠在經歷很多波折後組成了這麼歡樂的團隊
雖然可以想見我們以後依定是超級吵雜的一組
也會有時候衝到很難控制
但是我相信在我們不斷成長的這幾年中每個人都能夠發揮自己的專業
而且也認真負責的在這個團隊付出
我們一定是歡樂又負責任的團隊
並且與這麼可愛的小可樂果劇團合作
很開心我們能夠在這裡盡一份我們的心力
未來的一年~請多多指教!!親愛的組員們以及小可樂果劇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