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脫了噁心的王大嬸作業
也寫完了滿滿五頁的行銷管理考試
真得是非得做些事才能夠擺脫這幾天期末的陰霾
和美美衝衝衝到中壢逛街
本來不想買衣服的我又殺紅了眼了
而且很不會殺價的我再加上衝動的我又在衣服上面花了一千元了> <
之後憑著超級超級想剪頭髮的信念
火速預約了cute剪髮
也在剪髮店很衝動的決定了我的新髮型
將我留了三年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又給剪短了
但我非常滿意~與其沒型得留著麻煩的頭髮
不如剪一個適合我的髮型 清爽又俏麗的過每一天~呵呵
剪完頭髮後又再度衝動的買了耳環與項鍊
總之~~~new life!!I'm coming~~~~~
就從我的新髮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