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旺旺的新竹老家摘橘子看螢火蟲一直是我高中以來的心願哈
不過每年大家都有不同的事沒辦法湊一起
真感動旺旺還一直記在心裡
總算找個日子大家能一起出遊了
不過可惜還是少了佩珊君蓮和朋朋
這次是旺旺領隊,成員有我、溫、白、黃、T星
舒適的坐著旺旺家的噗噗出發到旺旺新竹山上的別墅
房子都是旺旺爸設計的呢!T星一直說比他之前去住的花蓮民宿還高級
滿山遍野的橘子樹 還有清幽、人煙罕至的小道 潺潺的流水 蟲聲和鳴
真的是我夢想中的退休好天地呢~不過真的是隱居山林了
手機訊號不通、沒第四台、沒網路 脫離世俗了
第一天晚上歡樂的烤肉 又發覺四季豆與香菇兩樣烤肉佳品了
之後家庭式的卡拉OK也讓我們唱得意猶未盡
睡前腦力激盪的將313全班人名REPEAT了一遍
真的是得了老人痴呆症了~才過了三年竟然就快把全班號碼和人名還有綽號對不上了
更扯的是至今一直想不起來國文老師的名字 冏......
猜完後沒想到我是最早睡的一個
一回房間就大入眠了 連老溫腰痛跑到別的房間都不知道
更扯的是早上起來完全沒注意到老溫和小黃換了房間
一整晚都不知道我旁邊睡的是誰 真是太恐怖了
但我還是最早起來的啦~和旺旺老溫一起晨間漫步於橘子園
呼吸新鮮空氣和伸懶腰 超悠閒的
可惜這次去的時節剛好螢火蟲也不見了 橘子也還沒盛產
但是還是很開心 好天氣+大自然 兩者就讓我超滿足了
第二天行程是出發到內灣
本來以為大概只會逛個1-2小時
沒想到過了內灣吊橋後 蔡白白極度會殺價的和高空彈跳老闆喊價
從150殺到50元 可能我們是第一個客人他也就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果然蔡白白的尖叫聲吸引了一堆人潮圍觀
一堆路人狂拍手和打氣 也真的有人覺得很好玩就掏錢了
我們也分著蔡白白的福氣一起上去高空彈跳玩了很久
學會了前空翻和後空翻 不過真的是累到爆 翻來翻去頭都暈了
不過沒想到大家都下來以後蔡白白還繼續吊在上面
本來八分鐘的時間限制她竟然玩了快一小時= =
真是有夠佩服的 我們骨頭都要斷了 她還能叫得這麼有活力
最後竟然還登上了活廣告區 跳超高還一直說很好玩 我們大概已經變成工作人員了吧
真的是幫他們大賺了一筆呢!超厲害的
活廣告後來又變為真正的工作人員了
竟然幫客人拉繩子讓他們翻轉 又賺了三場的3D立體電影院 還有兩瓶水
從九點半到內灣玩到下午一點半才走
真是不禁佩服蔡白白的活力 結果我們一毛錢也沒付 蔡白白整個幫我們賺了高空彈跳150和立體電影院150*5
實在是太強了!!真是殺價女王耶~~~(應蔡白白之說法是殺價正妹)
拖了很久很久的高空彈跳區總算能到內灣老街逛逛了
接上真的超級熱鬧的呢 超多看起來超好吃的小吃 也超多人潮
晃到了久聞其名的內灣戲院 也吃了消暑粉圓冰
想表現誠意的我們又買了飲料請六個高空彈跳的工作人員喝
才又搭著內灣小火車回到了竹東再回到旺旺老家
沒想到沒高空彈跳的小黃和T星一回來都癱了
白白老溫旺旺和我還是很有活力得繼續唱著歌
最後還有旺旺媽媽熱情招待的晚餐和滿滿的水果讓我們畫下此行的句點
這次出遊可是我們高中好朋友第一次自己出外過夜遊玩呢
約好了!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去更多更遠的地方玩唷!打勾勾~~~
預告:九月初大家一起去澎湖玩吧~~~ 要去的請舉手回應!! GO~~~
佩珊和君蓮你們一定要去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