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直說想出去玩的我真的實現了願望 
沒想到等我發現後我已經連續七個禮拜到處玩了 
而且很幸運的都和不同的人ㄧ起玩~ 
想衝就衝、想玩就玩 
玩樂很開心~不過還真的是ㄧ直大失血阿....月底了很貧窮XD 

○第一站:0309紅樹林緣道觀音廟 
臺北也有世外桃源,緣道觀音廟真是ㄧ個遠離世俗煩瑣,適合修道的好地方! 
從紅樹林捷運站出來後轉搭接駁車,就可方便的找到這個美麗的桃花源 
方便的交通卻保留清幽的美景,讓人心情都瞬間廣闊了起來 
大推薦這裡的美食,雖然是修道聖地,卻以牛肉麵和豬腳麵線為餐廳招牌,更棒的是便宜又大碗,果然是佛心來著 
而這裡的香更是特別,進去後香火鼎盛,但都多出了ㄧ陣陣精油的香氣 
原來這裡的香不是用傳統的香來祭拜,而是用用精油作成很特別的祈福香 
有十種不同祈願的功用的香,稱為十全十美香,戀愛、財運、健康.....都能夠祈求,也有不同的觀音像可對應保佑 
至於廟裡面求籤的人更是絡繹不絕,聽說可是非常靈驗的呢! 
我超Lucky的抽到一張戀愛運極佳的籤詩,希望能快快實現唷! 
謝謝可愛的祕書長帶我們到這麼優質的好地方,我們真是好心有好報呢!
真開心能夠遇見小可樂果劇團裡的每ㄧ個人^^ 


○第二站:0316新竹小吃吃到爆 
又是ㄧ個衝動性旅遊!明明畢製尚未結束,花綺也正逢期中考,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出發了! 
我們的隨處走走讓花綺很慌,很怕我們到了新竹後無法盡興,所以很努力幫我們安排行程

我的要求是只要能吃ㄧ大堆小吃就心滿意足 
沒想到此次新竹行就變成ㄧ趟美食追蹤之旅,三人狂吃了ㄧ堆有名的小吃 
料多又實在的石家魚丸為起站-->城隍廟周邊小吃:燒仙草、薏仁八寶粥、杏仁紅豆湯、咖哩包子、麥芽餅、芋頭酥、鴨肉,最後是下午茶以及RT&好吃蛋糕店~~
沒想到新竹小吃真是吃不完阿!下次要多帶幾個胃去^^



○第三站:0323貓空纜車初體驗
不願曝光的神祕人ㄧ起展開貓空纜車初體驗
貓空纜車果然是熱門景點,假日時間果然大排長龍
要上車可是要在山下等ㄧ個小時以上阿!還好我們當機立斷,尋找別條路
做好功課的我,有人推薦貓覽最佳旅遊方式:搭公車上山再搭貓纜下山
果然是個明智之舉!既省錢又省時
ㄧ直想爬山的我也在旁邊和神祕人尋找到了ㄧ座小山爬,可惜沒時間攻頂,不然真是我最喜歡的山路阿~原始的山林爬起來才有滋味,下次有機會再繼續攀爬去~
總算坐到了貓纜,搭車處真像大型電動遊樂場,超有趣也超狀觀,真的值得ㄧ坐
還有許多阿公阿嬤特地從南部北上搭貓纜呢!所以沒坐真的就遜掉啦~~快去快去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