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好的交響情人夢
在我不小心打開了第一集後
不斷的吸引我的目光
不顧可怕的行銷管理考試
也不管討厭的王小惠作業
什麼都不管了!整個一次看到最後一集

交響情人夢講述一個有空有才華卻不得志的音樂家-千秋
雖然自恃於出眾的才華,卻因幼年的意外而無法跨出國界成為國際音樂家
遇上了雖然有著天才鋼琴技巧卻無法善用的野田惠
兩人的相遇交錯出對於音樂的熱情以及重新找回自己對音樂最原始的興趣
表面上八股與沉重的劇情卻因為爆笑的拍攝手法而產生了更多不同的碰撞
野田惠是個髒到兩天洗一次澡三天洗一次頭的怪女生
全房間是堆積如山的垃圾
兩人的相遇是在野田惠房間的垃圾堆中以及成群的蒼蠅中
誇張的劇情雖然讓人從頭到尾狂笑不止
但是兩人對於音樂表面上猶移不決的態度
但卻無法抑止住對音樂的堅持與不斷產生的共鳴
看交響情人夢每集都沉浸在古典交響樂和鋼琴曲之中
劇中人物的互動雖然充滿爆笑
但卻看得出感情的深厚和互相扶持的感動
對音樂的堅持也讓我不禁想到我半途而廢的鋼琴
雖然無法有野田惠般鬼才的才能
但能夠將情感寄託在鋼琴上真的是一件超級美好的事情
音樂真的是最能觸動人心 交響情人夢讓我重新找回了對音樂最純粹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